正文页

剑侠世界手游全新外观上线

2019-10-24 14:15 97973手游网

0

  月卡收费制手游《剑侠世界》新外观华美上线,开启你的国风武侠梦!全新时装春晓曲、发型拂烟华、特效罗伞越罗绮、薄纱披风花底情、精巧腰饰春光暮,绝美华服一网打尽!

  烟罗秀春山,玉人倚妆台,全新时装「春晓曲」主打盛唐风,一件白玉长衫华美飘逸,仙气十足!透绿薄纱、纯白内衬尽显端庄温婉,刺绣金饰在素雅之余又添几分贵气。女性身着则,束腰完美凸显曼妙曲线,给人不盈一握的柔美之感;男性身着英气十足,阔袖设计更显风流俊逸。

  全新动作特效罗伞「越罗绮」同样采用翡翠白玉的配色,薄纸伞面云雾缭绕、鹤羽翩跹。撑起罗伞后有青竹翠叶缓缓落下,四季皆是如此,实乃人间至宝!

  全新轻柔薄纱披风「花底情」,粉白配色少女感十足,如春桃般甜美,透纱材质曲线若隐若现,曼妙动人。更有传言称,此物有灵,身着披风不出数日便可觅得良缘。

  月卡收费制手游《剑侠世界》开创国内武侠RPG“月卡收费,不肝不氪”新纪元,不卖数值的设定深受广大玩家好评,不滚服的运营模式创造出一个充满人情味的真实江湖。《剑侠世界》手游全新资料片“楚之翎”现已上线,全新主线章节迷影重重,百人阵营沙场畅快战斗,团队副本还原端游开荒,更多精彩玩法内容等你体验!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