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一梦江湖》联名汉服预售

2019-10-30 10:4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华夏风姿,邀君共赏。《一梦江湖》X流烟昔泠X西塘汉服文化周联名出品汉服正式开启预售。“醉秋声”衍生汉元素服饰登场,白鹤衔枝,金柳盈袖,快将秋天穿在身上。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一梦江湖》X流烟昔泠 联动汉服预售开启】

  《一梦江湖》与知名汉服品牌“流烟昔泠”联合出品,以游戏内外观“醉秋声”为原型衍生出这款汉元素服饰。经过流烟昔泠的衍生设计,“醉秋声”以全新、贴近传统服饰的形象展现,更便于穿搭出行。心动的玩家可以在流烟昔泠汉服店铺中搜索“一梦江湖”进行预购。

  【精美衍生“醉秋声” 将秋色穿在身上】

  暮秋枫渐浓,橙霞欲遮天。“醉秋声”衍生款汉服在保留原有配色纹样的基础上,做了更加符合实体化审美的设计。男装衍生为圆领袍,保留了原时装胸前和衣袖上的飞鹤绣花纹样,渐变橘色的下摆配色。袖口可以敞开显得简约大方,搭配精致护腕则更爽快,再加上一条黑色革带,身姿更显挺拔。

  女装衍生了立领对襟长袄、马面裙和汉元素斗篷,同样是保留了原时装上精致的飞鹤图样,用在了袖口和裙子下摆,素雅又精致。斗篷采用了橘色渐变,上以绣花流苏点缀,配以浅色内衬,更衬得人气质非凡,精致温雅。

  【“流烟昔泠”品牌介绍】

  流烟昔泠汉服成立于2013年,以清新灵动的设计风格深入人心,旗下分支子品牌涉及汉服男装,女装,童装,潮牌等多个类目。同时与众多知名品牌IP建立着友好合作关系,是西塘古镇、西安古城、阿里巴巴总部特邀合作伙伴。实体店与代理商遍及全国各大省市,积极合作承办线下活动,2018年线上销售额突破千万,位于年度榜单前茅,并且正在逐步成长中,是汉服商家界知名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