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一梦江湖》NPC侠缘首曝

2019-11-07 11:05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君心似我心,不负相思意。《一梦江湖》侠缘系统上线后,许多玩家也期待着能与性格迥异的NPC们关系更进一步。经过潜心设计,《一梦江湖》NPC侠缘系统近日曝光首发阵容,来看看谁将与你率先展开一场江湖相遇。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方思明】

  方思明年幼的生存环境造就了他复杂的心态。他表面冷漠无情,心中却充满了对温暖的追求,与玩家相识后,也逐渐敞开心扉,对玩家诸多维护。在充满恩怨情仇的世界中,你与方思明的故事即将展开……

  【如尘大师】

  如尘身为天岳大师的关门弟子,因修为悟性皆为后辈中的佼佼者而备受瞩目。脱离佛门束缚后,他秉持自己独特的信念,探究世界与人类的极限才能。他的亲和笑容之下又有怎样的内心与故事,期待着你与他的相遇。

  【苏枕雪】

  苏枕雪既有水乡女子的温柔,又有江湖儿女的坚韧;她是江湖易容第一人,也对植物药理颇有了解。总是习惯在雨天撑一把油纸伞,坐在茶馆里,给往来的人讲江湖故事。自打玩家进入江湖,就与她有着不解之缘,这一次她的故事里,会不会有你的影子?

  【陆轻眉】

  身为天机楼桂宫,陆轻眉博学强识,有过目不忘的本事。永远穿着如烈火一样燃烧的大红衣裳,面上洋溢着明朗的笑容,明媚而大气。仿佛从未经历过江湖纷乱世事无常,又像是看破悲喜一笑了之。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也有颜如玉,想要接近陆轻眉,可要接好她的招噢!

  《一梦江湖》NPC侠缘即将上线,与他/她同闯江湖、相伴约会、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开启不一样的江湖浪漫之旅。四大人气NPC各有千秋,你会牵起谁的手呢?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