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荒野行动》冰天雪地大作战

2019-12-17 10:5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想感受圣诞气氛?想体验在冰雪作战中的乐趣?《荒野行动》圣诞雪战携手新赛季S9火热回归,相信会给荒野精英们带来更加新鲜有趣的战斗体验!

  【冰雪世界,战况升级】

  该玩法采取四人小队作战模式,仅在激战原野地图中进行。在该模式下,信号圈缩减速度变快,且无载具刷新,提升了荒野精英们在雪地作战的紧张感。

  值得注意的是,当攻击对手使其变成雪人后,玩家可以拿到雪人掉落的圣诞礼袜,并获得随机装备。快击败对手,和队友一起来拆圣诞礼袜吧!

  【队友扶持,烤火自救】

  当队友被淘汰变成雪人后,移动速度变慢且无法进行攻击,荒野精英们需要及时寻求队友进行救援,或者前往最近的篝火点进行融雪自救。多种救援方式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巧用战术,雪人来袭】

  玩家在遭遇对手攻击时,可以利用雪人的体型以及不会损伤活跃值的特点,进行防守反击,考验了大家在作战中的反应速度。与此同时,雪人的多面用途,丰富了荒野精英们的战术技巧和作战方式。

  想与呆萌雪人一起在冰天雪地中火热开战吗!赶紧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荒野行动》客户端,体验圣诞雪战的雪中乐趣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