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一梦江湖》侠缘新头挂曝光

2020-02-20 10:3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古往今来的人们都喜欢用比翼鸟寄托他们深刻的爱情信念。《一梦江湖》结合比翼鸟美好的寓意,推出全新挂件——“比翼”!比翼鸟双双才能成对,叫上你的TA一起坚守浪漫、忠贞、纯真的爱情吧!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奇妙双人交互 比翼双飞】

  挂件“比翼”分为两只,一只小蓝一只小粉。小蓝风度翩翩,帅气高雅。小粉头戴花环,娇俏可爱,奇特的是它们都只有一个翅膀。

  小蓝和小粉分别在主人的背上蹦蹦跳跳,但可惜独翼的鸟儿是飞不起来的。只有当两名分别拥有小粉和小蓝的少侠靠近在一起发起交互时,它们就会双双合璧,一起在空中快乐飞翔,幸福得令人窒息。这样一对妙趣横生,恩爱非常的比翼鸟,不仅稀少罕见,而且又充满了美好的寓意。

  【知交积分兑换 单身也能拥有】

  当少侠与侠缘攒够了知交积分,就可以在知交商店中免费兑换获得“比翼”专属背挂。当然,若少侠们想要更快获得这对比翼鸟的话,也可以直接进行购买。

  没有侠缘的少侠也不必担心,“比翼鸟”除了知交商店外,也会在珍宝阁中直接上架,喜欢的少侠可前往购买哦,戴上一只比翼鸟,在偌大江湖中偶遇你的另一半比翼鸟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