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世界2手游陪你欢度女神节

2020-03-04 16:48 97973手游网

0

  识卿芙蓉面,星辰坠眸间。超萌坐骑绝美炫光,《剑侠世界2》手游女神节活动惊艳上线!

  #魅力女神节-海选#

  海选时间:3月4日更新后-3月10日23:59

  参赛条件:等级大于40级的女性角色(成女/萝莉)

  送花条件:等级大于40级且开通了【畅享卡】或【尊享卡】的角色

  活动期间,满足参赛条件的少侠可通过活动界面报名参加魅力女神节活动,获赠【一朵桃花】将增加自身【人气值】并获得相应奖励,人气值直接决定【佳人榜】排名。海选结束时,系统将根据【佳人榜】排名及获赠的桃花数量发放【佳人榜】奖励及决赛资格,排名前20进入决赛。

  所有满足送花条件的玩家可通过游戏内活动或奇珍阁购买的方式获得活动道具【一朵桃花】(海选阶段结束后,海选期间产出的桃花将不能用于决赛投票)。玩家可通过活动界面向选手赠送【桃花】为选手增加人气值,同时少侠自己亦可获得获得【守护值】和相应奖励,守护值直接决定【守护榜】排名。海选结束时,系统将根据【守护榜】排名及赠送的桃花数量发放【守护榜】奖励。

  #魅力女神节-决赛#

  决赛时间:3月11日更新后-3月20日23:59

  参赛条件:海选阶段获得决赛资格的角色

  送花条件:等级大于40级且开通了【畅享卡】或【尊享卡】的角色

  活动期间,海选阶段获得决赛资格的玩家将自动进入跨服决赛阶段,同时清空海选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守护值,海选阶段产出的一朵桃花将不能用于投票。参赛少侠获赠【垂枝碧桃】将增加自身【人气值】并获得相应奖励,人气值直接决定【佳人榜】排名。决赛阶段结束时,系统将根据【佳人榜】排名及获赠的垂枝碧桃数量发放【佳人榜】决赛奖励。

  所有满足送花条件的玩家可通过游戏内活动或奇珍阁购买的方式获得活动道具【垂枝碧桃】(海选阶段结束后,海选期间产出的一朵桃花将不能用于决赛投票)。玩家可通过活动界面向选手赠送【垂枝碧桃】为选手增加人气值,同时少侠自己亦可获得获得【守护值】和相应奖励,守护值直接决定【守护榜】排名。决赛阶段结束时,系统将根据【守护榜】排名及赠送的垂枝碧桃数量发放【守护榜】决赛奖励。

  ※活动奖励具体详情可以游戏内展示为准,或查看《魅力女神节》投票活动奖励详情公告。

  更多游戏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公众号(jxsj2sy)。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