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西游三维版师徒系统上线

2020-03-24 14:33 97973手游网

0

  告别孤身一人,写下你的精彩传奇!3月25日,《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师徒系统全服上线,网易CC、斗鱼大咖主播将与官方合作,联合进行以“一代名师”为主题的师徒系统竞技活动。届时,数名大咖主播还将各自组队挑战“鼎峙云栈”困难副本竞速赛,力争创造新纪录!

  建立师徒关系,开启全新冒险

  16≤玩家等级<50的少侠可以找玩家等级≥65级且已经出师或没有师徒关系的少侠拜其为师。当徒弟等级达到65级时,徒弟即可出师,届时系统将根据徒弟完成成长目标的进度,为徒弟送上回梦丹、宝石、绑定仙玉等奖励。而师父也可以帮助徒弟成长积累良师值,兑换强化石、珍珠、称谓等奖励。师父和徒弟组队完成部分玩法时,徒弟也能获得一定经验加成。

  “一代名师”主题活动是根据此次师徒系统打造的全新玩法。在活动中,网易CC、斗鱼的多名超人气主播将作为活动导师大开师门广收徒弟,拥有自己的徒弟营。为了让玩家都能参与其中体验到师徒乐趣,导师们将会分散开进入不同的服务器。除此之外,每名导师还将会招募得力徒弟进入自己麾下。

  “一代名师”之称即将激烈开争,挑战难度不断增大。在活动期间,每位导师都会进行积分大比拼,而积分等于每名导师的总名师值(包括储备名师值)。在3月25日-4月12日,为期一个月时间内进入相关群拜师都可换算成导师的名师值。但这不仅只是导师间的魅力较量,实则从少侠们加入到各大导师徒弟营开始,徒弟间的比拼也开始了~冠军师父将获得“一代名师”、亚军季军是“杰出导师”的绝版称谓,还在等什么,导师徒弟一起冲冲冲!

  勇闯副本竞速,超越自我极限

  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师父,少侠也可以通过参加《梦幻西游三维版》副本攻略征集大赛进行“教学”热身,输出自己在实战中的宝贵经验。

  2020年3月18日12时-2020年4月7日12时,《梦幻西游三维版》新副本攻略征集大赛活动期间,前往《梦幻西游三维版》同人社区(https://star.game.163.com/xy3d/)点击“投稿”,分享你对新副本的攻略心得或通关视频,即有机会赢取价值百元的[游戏礼包]和[100元京东卡]!格式不限,文字、图片均可,视频获奖几率更高噢!目前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喜欢分享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一箭双雕的好机会。

  如果少侠还想向高阶大神学习技术流,还可以前往网易CC直播、斗鱼直播平台观看“困难副本竞速赛活动”。3月25日之后,大咖主播们将结队进行精彩的副本赛事PK。4月5日,用时最短的4支队伍将在决赛中一决高下——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手游,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玩法、独特的国风美学,并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随心选择的善恶身份、自由结交的仙魔精怪、无定式的剧情发展、开放探索的游戏规则……即刻启程,触摸三界的心跳。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3d.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wymhxy3d

  官方微博:网易梦幻西游三维版

  客服电话:9516368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