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龙族幻想》出海日本

2020-04-10 14:46 97973手游网

0

  4月9日,由腾讯游戏发行,祖龙娱乐研发的MMORPG手游《龙族幻想》《コード:ドラゴンブラッド》(Code:D-Blood)在日本正式上线。在预注册量突破百万的基础上,预下载开放不到6小时,《龙族幻想》便火速登顶App Store免费榜,开服后不久也登顶Google Play免费榜,成为了2020年首个问鼎日本手游下载榜单的国产MMO游戏。

  这也是龙族继中国、欧美上线以来,取得的又一佳绩。《龙族幻想》改编自畅销长篇魔幻小说《龙族》,基于龙血人类的轻科幻设定,以近未来的东京都市为舞台,丰富饱满的世界观基础给玩家带来了沉浸式的剧情体验。同时,游戏采用了世界顶尖引擎UE4,打造出主机级别的全3D精美画质,带来了电影级的画面表现力。

  此次龙族出海日本,不仅在产品本地化与运营活动上下足功夫,直接邀请到日本顶级声优团体助阵,包括松冈祯丞(曾为《刀剑神域》、《鬼灭之刃》重要角色配音)在内的一线声优为游戏NPC献声并演绎剧情;更有曾为《火影忍者疾风传》等高人气动漫作曲的知名音乐家高梨康治,为游戏定制原创BGM,引发了日本二次元玩家们的热烈讨论。

  此外,今日龙族官推宣布日本人气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C位白石麻衣出演TVCM,这个消息就如同一枚深水炸弹,直接让玩家和粉丝沸腾!据悉,还特别在游戏内定制了白石麻衣纪念TVC出演的限定捏脸形象,游戏内还有多处隐藏打卡的广告牌。超大作的品质,加上一系列的市场动作,《龙族幻想》短时间内已经引爆了日本玩家的期待。

  2019年7月,《龙族幻想》于中国大陆上线后,成绩亮眼,随后陆续在中国台湾、欧美地区上架,无论是新增还是收入,均取得了超预期的成绩。

  今日,《龙族幻想》正式出海日本,高起点展开全新的篇章,这次国产MMORPG能否在日本稳住持续亮眼的成绩,击穿这个坚固的市场,日本MMO品类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拭目以待。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