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夺宝大作战:Glu的搞怪消除

2015-01-23 11:15 97973手游网

0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Gameloft和Glu这两家向来以出产3D大作著称,但好比山珍海味吃多了之后来几顿白粥素菜一样也能胃口大开,比如Glu的这款台词搞怪的RPG式消除《夺宝大作战》。

《夺宝大作战》截图-1

  游戏采用了纯粹的手绘风格,美式卡通造型的2头身Q版人物造型虽然略显夸张,但也不失可爱,而且还会像模像样地跑动、挥砍。该作使用了在消除类游戏中相当罕见的纸娃娃系统,当玩家为角色更换装备后,角色的形象也会随之改变。这样的设定可以说尽显大厂风范。

《夺宝大作战》截图-2

  消除规则相当简单:剑刃攻击,盾牌防御,药瓶回血。玩家不需要考虑诸如属性克制、颜色配对之类的问题,只要根据场上形式设法尽可能多地完成消除即可。当同类元素被一次性大量消除时,还会出现“攻击力爆表”、“神盾来护体”这样的BUFF,直接享受到攻击或防御大幅增益的效果。冒险采用了推图形式,每个关卡会有场次不等的战斗,敌人会在回合数倒数结束后发动攻击。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不停消除盾牌就可以无限免伤,怪物的攻击力要远超过盾牌带来的减伤,合理搭配才能在攻防之间达到最大化的收益。

《夺宝大作战》截图-3

  为了增加战斗时的趣味,BOSS战的时候消除元素会被赋予不同的负面效果,例如冰冻、烧灼、吹风,玩家需要及时将带有Debuff的元素清除,如果放任它们自行发展的话,极有可能让场上局势偏向更坏的结果。除了打怪,部分战斗的目标设定的是拾取道具:让场中的钥匙掉落到最底部,从而打开上锁的宝箱。而开宝箱,也是获取装备的主要方式。

《夺宝大作战》截图-4

  在消除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模拟经营与养成的元素,例如可以合成武器、盾牌的铁匠铺以及提升攻击、盾牌、血量加成的训练营。只是在首次使用金币训练后,想要再次提升角色的能力就需要花费钻石,这点设定未免有些不近人情。

《夺宝大作战》截图-5

  作为一款消除游戏,《夺宝大作战》却采用了强制联网的方式,但游戏中的社交需要玩家登陆Facebook,这对于国内玩家来说与形同虚设并无什么太大不同,连接VPN进行游戏的毕竟还是一小部分。游戏在内购方面说不上十分坑钱,慢慢通关总能攒够花费所需的金币,但想要快速获得属性强力的装备,还是绕不开宝箱的购买。不过厌倦了《糖果粉碎传奇》形式的三消之后,体验一下这款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