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战舰少女》纠纷最新进展

2016-01-15 17:49 97973手游网

0

  上周五,幻萌发布首个正式公告向玩家和媒体通报了关于战舰少女纠纷的情况并提出和解条件(点击查看幻萌公告),派娱科技(派趣)也迅速做出了回应(点击查看派趣回应)。

  随后幻萌再发公告表示和解的最后时间为本周四(1月14日),而派娱科技(派趣)截止本周四并没有发表任何回应。针对此情况,幻萌方今天再次向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出了最新版的风险提示函,提示天舟公司注意存在的风险。

提示函

  除了提示风险之外,幻萌还在提示函中表示己方已经更新了对派娱科技(派趣)的索赔数目,并将向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告上述事宜。

提示函

  幻萌和派娱科技(派趣)的纠纷延续至今日,双方已经正式进入法律处理流程,相信在不久之后法院会给出公正的判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