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QQ直播间股票诈骗涉案超4亿元

2016-11-08 14:14 97973手游网

0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股票诈骗案,通过QQ互加好友的方式拉拢客户进入QQ群和视频直播间“炒股”,初步掌握涉及受骗人员3.5万人,涉案金额4亿元以上。

  不久前,家住深圳的方女士在老乡推荐下,进入一个网络股票直播教室听课。禁不住教室里各种劝说、诱惑,方女士下载了分析师所说的炒股平台。前后不到半个月,她就亏了5万元。方女士意识到被骗,急忙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在受骗者通过炒股软件操作股票买卖过程中,他们在后台对软件数据进行非法控制,隐瞒收取各种高额手续费,令受骗者损失惨重。”警方调查发现,各团伙成员从客户的损失金额中按照0.2%-2%比例赚取提成,一旦受害者亏损再无资金追加投资,业务员和讲师便直接在QQ群里将受害者拉黑并失联。

  今年8月,警方在北京、青岛、石家庄、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联合行动,捣毁股票诈骗窝点16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01人,初步掌握涉及受骗人员3.5万人,涉案金额超过4亿元。据警方介绍,这一犯罪集团组织十分严密,由新西兰某集团控制的境内代理商负责境内拓展股票诈骗业务。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