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揭秘游戏代练内幕:月入过万

2016-12-08 10:57 97973手游网

0

  如今是游戏电竞的黄金时代,国内的游戏行业仍然在发展的道路上疯狂前进,大家对于游戏的追求是无穷尽的,不管是大型网游还是当下流行的手游都有很多玩家在兴奋地战斗着,游戏代练是如今受到游戏电竞行业带动的行业之一。

  现在几乎每个80后、90后都有玩游戏的经历,并且很多新群体例如中年人也在接触网游、手游。新游戏与新玩家如今是越来越多,游戏与玩家群体的壮大使得游戏行业越来越火热,由此带动了大批的游戏从业人员,例如游戏编程、游戏运营、游戏推广,还有就是游戏代练。

  如今由于对网游外挂的查处越来越严厉,全自动的挂机代练模式已经渐渐淡出历史舞台,而且这样的经营模式也是违法的。受代练行业的发展趋势影响,游戏人工代练行业如今变得火热,据统计在中国市场代练产业已经发展成为规模产业,受雇于本行业的专职玩家多达数十万,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快速的增长。

  既然有如此大的市场需求,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人加入到这个代练行业中。网游市场的百花齐放让游戏代练成为当前颇受欢迎和关注的吸金行业。游戏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然而游戏代练其实也存在风险,信誉差的代练工作室可能会泄露玩家信息。

  因为账号信息泄露的问题,而让发布者与代练者之间产生纠纷在以往屡见不鲜,而这也曾让游戏代练行业的发展一度处于灰色低谷。随着LOL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如今在淘宝等平台上都可以找到正规代练工作室,在淘宝代练店铺中甚至有数十万的成交信息。

这个行业从最初的个人交易行为慢慢发展成了一项规模产业

  《中国代练市场调查报告》有提到两款国内最火的MMORPG大作,工作室内表现好的成员每个月能拿到上万的收入。打开百度或淘宝,只要输入“英雄联盟代练”,你就会发现海量的代理信息甚至代练平台,这个行业从最初的个人交易行为慢慢发展成了一项规模产业。

  from:中关村在线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