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2016中国游戏产业会明日开幕

2016-12-14 12:41 97973手游网

0

  魅力海口,精彩呈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明日在海口希尔顿酒店举办。

  今年年会主题是“大作随行e乘风”。寓意中国游戏市场应倡导创作为先、内容为王。游戏精品大作所制作的内容,引领互联网娱乐数字产业乘风破浪。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总裁晚宴、国际游戏商务大会一对一洽谈、游戏十强颁奖盛典、全球游戏产业联盟发起大会、中国创业者路演将在

  14日是本次大会的现场报到日,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游戏企业、互联网企业、媒体、游戏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媒体记者将陆续抵达海口。来自俄罗斯、印度、韩国、苏格兰等国家及地区的政府官员、协会领袖、企业高管也不远万里来到海南,共同参与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行业盛世。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既有企业领袖各抒己见表明观点的年会大会高峰论坛,政府相关领导发布的2016年度游戏行业权威报告,游戏十强颁奖盛典等不断被传承与发扬的精彩盛会,也有来自印度、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游戏行业协会嘉宾、各国知名游戏企业代表汇聚一堂的国际游戏商务大会,大会将设立专场,为具备合作意向的双方提供专门交流平台。

  其中,来自俄罗斯的MoscowRegion DevelopmentCorporation是莫斯科地区政府创建的一个国家机构,主要促进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CGDA组织成员包括克罗地亚全部近30家游戏开发商的200余名业内人士。曾在2015年受克罗地亚经济议会(CroatianChamberofEconomy)赞助参加在德国科隆举办的游戏产业展会Gamescom。而“THub”是印度最大的科技创业中心,位于印度IT产业集聚的海德拉巴新城区,由特伦甘纳邦Telangana政府主导的公私合营项目,为创业者们提供资金、办公场所、创业指导和机遇等方面的支持。特伦甘纳邦政府,也是印度最大的游戏产业基地海德拉巴所属特伦甘纳邦政府主管部门。本次游戏商务大会一对一专场,上述单位都将派出要员出席,阵容空前,不容错过。

  12月15日,让我们共同鉴证游戏圈年终盛世的到来,共同期待属于中国游戏行业的美好未来。

  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官方网站:

  http://2016.cgigc.com.cn/

  2016年度中国游戏十强评选官方网站:

  http://2016gametop.cgigc.com.cn/

  国际游戏商务大会韩国、印度及俄罗斯一对一洽谈专场报名地址:

  http://51y4gk5q-1-1-1-1-1-2.eventdove.com/buy/buyForm/122620

  产业年会报名地址:

  http://51y4gk5q-1-1-2.eventdove.com/buy/buyForm/120491

  游戏工委官方网站:

  http://www.cgigc.com.cn/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