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美国陪审团认定苹果侵犯专利

2016-12-16 16:32 97973手游网

0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消息,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的一个陪审团裁定苹果公司侵犯Core Wireless Licensing两项智能手机专利,判其赔偿该公司730万美元。

  “我们对这项裁定很满意。”Core Wireless Licensing母公司Conversant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CEO约翰·林格伦(John Lindgren)说。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还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的两起官司中成功起诉LG侵权。

  本案涉及的两项专利通过新颖的方法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和信号质量。

  Core Wireless指控苹果最近发布的iPhone和蜂窝网络版iPad侵犯这两项专利。陪审团认为苹果侵权行为成立,并判处其赔偿Core Wireless 730万美元。Core Wireless还要求苹果支付从2011年10月至今的侵权费利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