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iPhone不愿和安卓用户约会

2017-02-08 14:36 97973手游网

0
调查显示iPhone用户不愿意和Android用户约会

  2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婚恋网站Match.com对5500多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单身人士调查后发现,美国人在约会上很挑剔,特别是iPhone用户。苹果iPhone用户给Android用户负面评价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出21倍,而反过来Android用户给iPhone用户负面评价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15倍。

  调查显示,iPhone或Android老机型用户得到约会的机会要少56%。波士顿心理医生阿比·罗德曼(Abby Rodman)表示:“在找同伴时我们可以有很多方法找到共同点,但为什么手机不行?在建立关系前我们会考虑对方住哪,开什么车,靠什么谋生等所有事情。虽然这样评价可能不好,但我们也会寻找非物质化的共同点:如政治观点、宗教信仰和基本价值观。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