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Gameloft蝉联下载数榜首

2017-02-13 12:36 游民星空

0

  根据数据研究机构App Annie近日公布的数据,2016年中Gameloft成功蝉联App Store加Google Play下载数第一名,依旧是全球领先的手机游戏发行商。

 

  对此Gameloft董事长兼总裁Stéphane Roussel表示:“再度蝉联第一令Gameloft成为了手机游戏开发与发行的领导者。自从Gameloft成立以来,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创新及高质量的游戏体验。我们非常高兴 Gameloft的新游戏每天有300万次的下载量,这让本公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数量方面成为全球领先的发行商。”

Gameloft被维旺迪收购后的新CEO

  在2016年7月,在育碧和维旺迪的收购战中Gameloft被维旺迪收购,包括Gameloft创始人、育碧CEO伊夫吉列莫特的弟弟米歇尔·吉列莫特在内的董事会成员集体辞职。不过这并未让Gameloft 走向沉沦,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Gameloft 依然推出了《僵尸危机:生死之战》、《狂野飙车:极限越野》、《孤胆车神:新奥尔良》等数部高质量手机游戏。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