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来看机智小哥如何调戏骗子

2017-03-24 10:50 97973手游网

0

  渝中区的小李,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3月19号晚上,他正准备下线时,意外看到有滚动字幕提醒他,获得了“王者荣耀手游双重豪礼火爆大派送”活动的大奖,要他赶紧去领取。

  小李说,这条信息出现在游戏界面上,那就有可能是腾讯游戏自己的活动,于是就没有怀疑,并按照字幕提示,加了所谓“王者荣耀客服”的QQ号码。

  根据客服人员发过来的链接,输入兑换码后,小李一抽,果然抽中了大奖。

  抽奖结束后,小李按照步骤,填写了领奖人的个人信息,其中包含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

  原以为填写完资料就能领到奖品,可是很快,对方的狐狸尾巴就露了出来。

  这奖品还没领到,就要先交钱,小李顿时起了疑心。

  这时,对方发来了腾讯公司的互联网活动许可证和腾讯有奖活动收费许可证,并告诉小李,只要钱一到账,十分钟内就能查收到奖金。但是如果两小时后,小李还没缴纳所谓的手续费,他们将对小李进行起诉,而小李将面临3-5万元的罚款,以及一个月的拘留。

  这样的说辞,更增加了小李的怀疑,于是提出要验证客服人员的身份,对方很快发来了工作证和身份证,可是无论小李怎么看,这个工作证都有些制作粗糙,形同山寨。

  机智的小李觉得好玩,借招拆招,不仅打了电话,还将通话内容给录了音。对方表示,半个小时内小李要是还不将钱打过来,只能在法庭上见了。

  目前,记者已经在腾讯客服的微信服务号中,对这类诈骗信息进行了举报。提醒玩游戏的朋友,遇到此类中奖信息,一定要谨慎核实,千万不要轻信任何转款要求,避免落入圈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