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魔法少女小圆声优阵容公开

2017-03-27 19:46 97973手游网

0

  由索尼旗下动画公司Aniplex与日本游戏开发商f4samurai共同制作的《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正式定名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魔法记录(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同时开发商还宣布游戏将于2017年5月中旬上市,一同公开的还有游戏中的声优阵容和独特的“Doppel”系统介绍。

 

  据悉,《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魔法记录》原系列插画设定苍树梅担任角色原案,剧团泥犬负责本作登场魔女原案、动画制作公司Shaft制作开头动画、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等知名声优组成的日本三人女性团体TrySail负责演唱主题歌,加上由之前曾经开发《苍之骑士团》等手机游戏的f4samurai全力开发打造,让玩家们来收集自己喜欢的魔法少女进行组队,并在镜中魔女空间来与其它玩家互相对战的《魔法少女小圆》系列最新作。

  至于本作独特的“Doppel”系统,在本作游戏舞台神滨市中,存在着一种名为Doppel的力量,这是只有部分魔法少女才能使用的力量。当魔法少女的力量之源灵魂宝石完全混浊而无法使用的时候,魔法少女们可以通过Doppel来行使体内部份魔女之力,是只有觉醒的魔法少女才能使用的技能,在本作中也将会在战斗中占有重要的关键!

  登场声优介绍: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