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iPhone7定制机推出

2017-05-17 11:28 97973手游网

0

  随着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为了能够提升硬件的销量,很多厂商选择和游戏厂商进行合作,推出各种各样定制版的产品。5月16日,国内最火爆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放出与Apple的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iPhone7/iPhone 7 Plus所有机型照片,涵盖iPhone 7的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五种配色,对应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专属定制iPhone7系列机型

  除了在背面用激光雕刻英雄形象之外,手机还内置了英雄的动态壁纸,结合iPhone7的Touch 3D功能,用户施加压力之后就可以看到动态英雄,除此之外还将配备专属定制外盒,外盒印有《王者荣耀》的标识和相应英雄的形象。

五·五开黑节海报

  五·五开黑节是《王者荣耀》独创节日品牌,5.5既是指5月5日,也是5V5,是本次节日的活动核心。同时,本次节日采用打破隔阂最直接的方式——开黑来命名。

  据悉,《王者荣耀》·Apple 专属定制机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售,届时官方将在《王者荣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手Q兴趣部落公布购买链接。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