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苹果iPhone8量产组件曝光

2017-06-13 14:35 97973手游网

0

  IT之家6月13日消息 推特泄密大神/LEAKS(@Slashleaks)近日爆料了一组iPhone 8工厂量产组件的照片,此前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开始了iPhone8的量产工作,为下半年的准时发售全力冲刺。

苹果iPhone8量产组件曝光: 即将投入生产

  这组金属组件据说是为了iPhone8的中框定型而准备的,图中还使用iPhone6的保护壳作为参照物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到二者大小相差无几。据悉这批组件将会马上发往富士康投入生产,iPhone8将在9月份上市限量销售。

  最新传闻称,iPhone8会采用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强化玻璃后壳的设计,而iPhone 7s/7s Plus会采用LCD +铝合金中框+强化玻璃后壳的设计。

  随着iPhone8发布时间的临近,iPhone8必将面临着量产,与之相应的生产和供应链相关的消息也会逐渐增多。而iPhone8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IT之家也会持续关注iPhone8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