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iPhone 8上使用后置激光系统

2017-07-13 09:36 97973手游网

0

  根据外媒Apple Insider的报道,苹果公司打算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8使用一种后置激光系统,这将有助于增强现实功能的使用,比如用ARKit打造的应用,同时还能实现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功能。

苹果将在iPhone 8上使用后置激光系统

  据熟悉苹果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VSCEL激光系统,并将整合在今年秋天的iPhone 8上。这个系统位于手机的背面,它通过计算激光测距来实现更快的摄像头对焦。

  另外,这个系统还可以实现精确的深度映射,这是AR应用的一个优点。目前,苹果的ARKit主要依赖于由iPhone的iSight摄像头提供的光学信息所衍生出的复杂算法。

  今年二月份,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经预测,苹果打算将一个3D扫描系统嵌入到iPhone的前置FaceTime摄像头中。该系统还集成了VSCEL红外模块、专业接收器和传统的彩色RGB相机模块。从今天的报告来看,批过想要为iSight摄像头做同样的事情。

  Apple Insider表示,后置激光系统的确有助于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功能。类似的系统已经在数码单反相机上使用了很多年,直到最近才被用于智能手机这样的小型设备。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