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网吧抵制吃鸡外挂 网友叫好

2017-10-20 13:52 97973手游网

0

  《绝地求生》一直视外挂为眼中钉肉中刺,而且打击力度相当大,但始终未能杜绝。10月13日,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宣布,运营团队在9月29日-10月12日期间,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账号共计103,290个。

  官方表示,绝地求生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独特的大逃杀游戏体验,在此再次呼吁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

  前不久,游戏官方的反作弊系统BattlEye近日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截至目前,官方已经封掉了超过32.2万个作弊账号,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国的账号。

  不过,仅靠官方打击还不够,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网吧的公告,声明严禁使用《绝地求生》外挂,违者驱逐,举报有奖。

  从图中来看,该网吧在显眼位置,用粉笔在小黑板上写下上述公告,有网友猜测,可能网吧老板也是《绝地求生》的忠实玩家,才对外挂使用者如此深恶痛绝,不惜拒绝这样客人。

  对于网吧老板的做法,网友纷纷点赞,很好游戏都毁在了外挂上。你怎么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