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全民高尔夫》下载量超400万

2017-10-30 10:20 97973手游网

0

  今年三月份,索尼为扩展手游市场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ForwardWorks的新部门,该部门将借助索尼在主机领域的开发成果和成功经验,专门面向移动平台推出游戏作品,而作为ForwardWorks的首款作品《全民高尔夫》(Everbody’sGolf)已于今年七月份登陆了日本地区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双平台。如此眼看四个月就要过去了,索尼也于近日对外宣布了这款游戏的成绩单,目前游戏的下载量已经突破400万,并且日活跃玩家数量还在持续增长,但由于涉及一些商业机密,所以具体数据索尼并未公布。

  据悉,《全民高尔夫》为SIEJA旗下PS系列主机的人气休闲高尔夫动作游戏系列,目前在全世界的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400万套,可以说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国民高尔夫游戏。而今年正好又是《全民高尔夫》系列第一部作品发售的20周年,所以除了手游之外,PS4版《新全民高尔夫》也同步发售,索尼是想利用移动平台和家用机平台双管齐下,再向公众们展示旗下经典游戏IP的魅力。

  手游《全民高尔夫》是一款可以让玩家通过简单操作就能进行高尔夫比赛的游戏,在本作中只需用“拖拽”来调整力度,然后根据画面上圆圈的中心点来判断击打时机,并在那个瞬间放开手指进行挥杆,这也是很多高尔夫球手游惯用的操作,借用这个系统,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简单地打出好球,获得爽快的挥杆乐趣。

  同时游戏的玩法模式也十分丰富,在掌握挥杆技巧的同时,玩家还要考虑球具、力量、风向以及地形等因素,对自己的挥杆进行最合适的调整,另外还有击球轨迹的变化和旋球的设定,其实是非常具有策略性的运动游戏。而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还可以获得具有许多效果的 “能力球”,只要装备在人物 “培育盘” 上的话,球员角色的能力就会提升。而除了这些设定之外,游戏中还拥有捏脸和外观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订制专属的角色,从而让你的高尔夫球手从颜值方面就胜出对手一筹。

  根据我们此前的消息,ForwardWorks预计还会在未来不久再推出5~6款手游作品,这些作品大多由SIE旗下工作室和日本一、SE、万代等其他游戏公司合力制作,ForwardWorks则负责发行,届时包括《妖精战士》、《魔界战记》、《随身玩伴》、《荒野兵器》等众多PS系列经典IP将在移动平台一一重现。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