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iPhoneX价格秒变 像炒股一样

2017-11-03 15:30 97973手游网

0

  2017年11月3日,北京,iPhone X正式开卖。 视觉中国 图

  10月27日,小鹏第一时间从某个渠道,加价500元入手了一台第一天到货的iPhone X,64G深空灰的。那个时候,iPhone X就是6天后的提款机。

  渠道商和黄牛们保持非常乐观的预计,觉得涨到两万以上没问题。很多非职业选手也想扮演一把黄牛。

  但是预定一开启,形势不对劲了。官网供货源源不断,想订的基本都能订上。黄牛心里满满开始毛了。等到昨天晚上,渠道商64G的深空灰回收价已经到只能加价500元了。 小鹏几乎没有盈利的可能了。

  今天早上,市场形势稍稍见好,比昨晚涨了一两百。可是,小鹏的手机拿到手时,已经临近中午。

  这个时候,黄牛市场形势是这样的:iPhone X一会儿一个价,256G的还比较坚挺,64G的已经没什么赚头。

  256G版本,深空灰加价400—600元,银色加价200—400元。64G版本,深空灰的普遍只能加200元,压价低的只加100多,从8388元加到8500元。银色的已经没人愿意要了,要收的话,只能跟官网平价进。

  在这一个小时前,黄牛就普遍只接受平价进64G银色款了。我问了一圈中关村黄牛,只有一家愿意加价150元收。临近中午时,这家已经不愿意收白色的了。

  “现在市场手机(指iPhone X)很多,不缺货。而且,大家手里都有手机,从官网上订了,等个把月到货没什么问题。”一个黄牛告诉我们。

  镜头给到小鹏。小鹏在公司取了iPhone X之后,火速直奔中关村黄牛聚集地。

  这个时候,我在中关村观察行情。大概11点40左右,我碰到黄牛马腾,愿意加价400—500元入手64G深空灰。只有这一个黄牛愿意出这样的价格。

  小鹏在12点25左右赶到了。

  这个时候,马腾出的价格只有加价200元了。他说,市场价变了,他从渠道商也可以8600元左右的价格拿到货,他不会再给散户出这么高的价格。简单的讨价还价后,他说最多加价三百。

  我们有种被耍了的感觉。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出到更高的价格了。

  “你要早来15分钟,就不是这个价了。基本就能加价四五百出手了。这个价格大概持续了半小时左右。”我说。

  “我去,这跟股市一样,一会儿一变啊。”小鹏犹豫要不要出。

  在这之前,有人在咸鱼上向他求购,出价8800元(加价412元)。可是后来,求购者可能以更便宜的价格入手了一部iPhone X,不需要了。

  小鹏来自中部地区的一个三线城市,那里iPhone X下午才能到货。他听说老家目前市场还比较坚挺,价格区间在8800元—9000元。可是快递回老家的话,最快明天才能到,可明天市场怎么样,谁能说得准。

  北京的市场后续会怎么样?也不好揣测。短暂的犹豫之后,小鹏还是决定加价300元,割肉出手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