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公孙离皮肤花间舞

2018-01-18 14:00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孙离已确定上线时间1月25日,这一天也是大版本更新的日子。除了新英雄上线,还有两款新皮肤更新,以及新模式五军对决上线。公孙离皮肤就是其中的一款,另外一款就是曹操的赛季皮肤烛龙。

王者荣耀公孙离皮肤命名花间舞 1月25日正式上线

  公孙离新皮肤正式命名:花间舞,风格跟仲夏夜之梦有点类似,造型又跟大乔有点类似。不过这款皮肤带有颜色特效,从原画上大致可以知道,附带蓝色的技能特效,售价288点券或28皮肤碎片,碎片商店也会在下周更新。

王者荣耀公孙离皮肤命名花间舞 1月25日正式上线

  公孙离的原皮肤命名:幻舞玲珑,模型一样非常漂亮,这个英雄相比其他射手,伤害略低生存略高。在体验服的表现算不上强势,可能在打法上比较欠缺,上线正式服后可能会有所改观,这个英雄潜力巨大(四段位移),可以入手购买,价格定在13888金币。

王者荣耀公孙离皮肤命名花间舞 1月25日正式上线

  王者荣耀这几天四位英雄降价,这样的活动可不多,优先购买降价的英雄最划算,新英雄公孙离随时都可以购买,不用第一时间入手。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