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男子玩王者荣耀报假警被拘

2018-03-27 11:00 97973手游网

0

  3月23日,徐州警方接到一男子的报警,称其朋友全被杀了,他目前躲在大龙旁边的草丛。一听到这个报警消息,大龙湖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

  不过,当警方到达现场时并没看到凶杀案,民警也没有发现报警人。当民警拨打报警人手机时,发现其手机竟关机。

  民警兵分三路,在工地进行找寻,最终在工地宿舍找到报警人。当民警询问报警人杀人情况时,报警人竟称:没有人被杀,我只是开玩笑的。后报警人被民警带到所内进一步调查。

  经查,报警人叫谭某某,男,19岁,云南富源县人,目前在新城区一工地打工。3月23日18时37许,谭某某看见工友在玩游戏,也想玩。此时手机没有电了,工友就把手机放在桌上充电后离开。谭某某就想打开工友的手机玩游戏,可是因手机有密码未能如愿。

  期间,谭某某无聊,把在游戏中打杀的场景搬到现实中,拨打110报警谎称朋友被杀,自己躲在草丛里。

  目前,嫌疑人谭某某已被新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