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MagnaChain成为CJ赞助商

2018-07-09 11:05 97973手游网

0

  2018年7月5日,中国上海区块链公有链MagnaChain(前称:CellLink)于7月5日宣布,已经成为ChinaJoy 2018主办的“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顶级赞助商,将在8月2日至8月6日的ChinaJoy 期间借大会的论坛、主题演讲、展馆、推广活动等,宣传区块链游戏相关信息,并推广MagnaChain区块链公有链及其开发工具包,让更多游戏开发者轻松将游戏上链,分享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创新和利益。

(区块链公有链MagnaChain)

  基于区块链开发游戏,已被全球游戏从业者视为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ChinaJoy今年首度设立的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将邀请海内外最先进的区块链游戏研发专家及业界专业人士,为我国游戏开发者呈现全球前沿区块链游戏开发技术方案,用案例解读区块链游戏开发设计的全新思路和技术手段,分享区块链游戏开发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独到见解。

  MagnaChain作为全新的区块链公有链及相关集成工具包,包括了多项创新。例如借专有的VH-POS共识机制增强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及安全性,“支链”技术提高交易速率,以及更易于开发者使用的智能合约等。这些创新技术让该系统解决了当前公有区块链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包括可扩展性、TPS(每秒交易数)和共识障碍等问题。MagnaChain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索尼、暴雪等企业,均为游戏大厂出身,因此将游戏和虚拟资产领域作为该公有链首先落地的场景和生态。MagnaChain拥有丰富的应用前景,并将为各个行业带来利益,相信游戏领域会在把区块链带入更普及化的应用及市场上发挥重要作用。

  在今年的ChinaJoy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MagnaChain的CTO张劲松(肉松)将在8月2日发表题为《区块链,下一个十年的游戏变革》的主题演讲,分享区块链带给游戏开发者的新思路及新空间,并介绍MagnaChain将如何帮助游戏开发者颠覆传统游戏行业现状,获得创新技术所带来的利益。MagnaChain还将于8月3日至5日在ChinaJoy W3 B2B展馆的B810展位设置专区,为对区块链游戏有兴趣的开发者、玩家、投资人和媒体介绍MagnaChain的详细内容及合作方式。同时,MagnaChain还将在ChinaJoy展会现场,不定期举办有奖推广活动,让更多参与ChinaJoy的人认识游戏+区块链带来的全新世界。

(MagnaChain CTO 张劲松(肉松)将发表主题演讲)
(MagnaChain在ChinaJoy W3 B2B展馆的展位设计图)
(MagnaChain在ChinaJoy W3 B2B展馆的展位设计图)

  与此同时,总奖额高达100万美金,由MagnaChain举办的《链游大神擂台赛》区块链游戏开发大赛—中国赛区,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报名就可以获得奖励,最终获得“区块链游戏大奖”的得奖作品奖额价值更将高达20万元美金。有兴趣的游戏开发者可以尽快扫码到活动页面获得参赛详情。

(MagnaChain链游大神赛活动海报)

  [关于CellLink Global Holding Pte。 Ltd。和MagnaChain]

  CellLink Global Holdings Pte。 Ltd。位于新加坡,主要的业务是区块链系统和分布式应用的开发和运营。旗下产品MagnaChain,是一套用于区块链分布式应用开发的集成工具,包括一套区块链底层公有链及相关工具。其在设计上所实现的高速率、稳定性、安全性及易用性,使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应用开发更具创新及更为高效,尤其对于游戏类的应用,MagnaChain可帮助游戏开发者轻松将游戏上链,获得区块链技术对游戏创新的支持。MagnaChain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多数为来自索尼、暴雪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及开发人员,具有丰富的游戏及开源项目开发经验及行业资源。MagnaChain的咨询顾问团成员来自全球区块链、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不同领域,其中有两位获选为福布斯2017年全球最具营销影响力人物。

  MagnaChain官网:www.MagnaChain.co

  联系请洽:info@MagnaChain.co

  2018电子票唯一销售渠道

2018电子票唯一销售渠道

  2018纸质票唯一销售渠道 / VIP玩家证(4日通票)销售渠道

2018纸质票唯一销售渠道 / VIP玩家证(4日通票)销售渠道

  2018ChinaJoyBTOB贸易观众证及同期会议听课证 购证请扫:

2018ChinaJoyBTOB贸易观众证及同期会议听课证

  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 购证请扫:

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

  ChinaJoyLive国风纪演唱会 购票请扫:

ChinaJoyLive国风纪演唱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8.chinajoy.net

ChinaJoy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