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史上最贵iPhone亮相12799元!

2018-09-13 11:53 97973手游网

0

  北京时间9月13日(周四)凌晨,在全新的Apple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苹果公司如期推出三款iPhone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

  苹果股价当日跌1.24%,创2015年以来最大的产品发布日跌幅 。

  此次发布会有如下焦点:

  焦点1、iPhone Xs Max史上最贵,起售价1099美元

  iPhone Xs Max是一款配备6.5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款手机,是市场上最大的OLED屏幕之一,也跻身最贵款机型,起售价1099美元。 

  iPhone XS Max的两个部分值得单独提出来,一是电池寿命,它用上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待机时间比iPhone X长了一个半小时。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价格,作为今年苹果的高端iPhone担当,其价格达到1099美元起(约7536元),国行9599元起的价格再创苹果记录、512GB高配版12799元堪称“史上最贵iPhone”。

焦点2、苹果iPhoneXs系列支持双卡双待

  苹果首席营销官菲利普·席勒表示,苹果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里苹果和全球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如沃达丰、ATT、TMobile等都展开合作,推出支持eSim卡的双开双待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

  特别说明的是,针对中国市场,苹果的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手机采用特别卡托,可同时支持两个SIM卡,用以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另外,新iPhone Xs系列手机的WiFi以及数据传输能力会更加稳定。其搭载的A12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采用了LTE长期演进的技术,借助新技术和调制方法提升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数据传输速度 。 

焦点3、更亲民的iPhone Xr来袭,10月19日预售749美元起

  iPhone Xr选用了上一代的齐刘海设计,搭载6.1英寸超薄LCD屏,由于超前的设计苹果将其命名为液态视网膜显示,分辨率为1792*828,326ppi,配色方面则相对丰富,拥有白、黑、红、蓝、黄、粉六色。

  iPhone Xr保留了第一代iPhone X的核心优势——如面部识别和无边框屏幕设计——但价格更便宜,而且6.1英寸的屏幕也相对更大,价格从749美元起,大致符合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电池寿命方面,iPhone XR的待机时间相比iPhone 8 Plus多出一个半小时,还是令人满意的。存储方面,拥有64GB、128GB及256GB。10月19日开启预售,10月26首销。

焦点4、苹果全新芯片A12问世,7nm制程8核AI

  随着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起到来的还有最新的苹果A12 Bionic处理器。A12 Bionic采用了7nm制程,6核心CPU、4核心GPU和八核心的神经引擎(AI)单元。

  据苹果官方宣称,这一次A12依然采用了两大核四小核的处理器设计,其中大核心的性能提升15%,功耗降低40%,而四颗小核心的功耗则降低了50%,但是似乎并没有性能提升;在图形处理方面,苹果自主研发的全新GPU则提升了50%的性能。

  焦点5、iPhoneXs国内起售价8699元,iPhoneXs Max国内起售价9599元

  据苹果官网,iPhone Xs Max 64GB定价9599元,256GB定价10999元,512GB定价12799元。iPhone Xs 64GB定价8699元,256GB定价10099元,512GB定价11899元。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6.1英寸iPhone XR将于10月19日北京时间15:01开始预购。 

  焦点6、首款医疗级别手表问世

  除了iPhone手机以外,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磅发布是苹果手表。第四代苹果手表Series 4的表面面积比原来增加了30%,而且变得更薄,速度也比原来快两倍。新手表加入了重要的健康医疗功能,能够预判佩戴者即将跌倒,并且自动向紧急联系人发出警报。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表还内置了获得FDA批准的心电图EKG来帮助诊断心脏疾病以及其它的身体状况,这也是苹果首款支持EKG的设备。

  苹果Series 4手表具有连接功能版本的售价499美元,普通版本售价399美元,将于9月14日起预售,9月21日起开始发货。

  高盛看好新iPhone:上调苹果目标股价至240美元

  据凤凰财经援引媒体消息称,高盛(GoldmanSachs)看好新款iPhone,它把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40美元,这是基于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X将迎来强劲表现。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