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猫爪推荐 2018年度游戏合集

2019-01-03 11:52 97973手游网

0

  2019新年到,2018年过去了,猫爪和大家度过了第一个完整的一年,感谢大家下载我,使用我。 2018年有什么值得记住的游戏?我们特意评选出[猫爪2018年度游戏]多个类型,十余款游戏,来看看都有哪些游戏获奖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毋容置疑的年度全球最火的手游,不仅是火了,游戏确实做的好,在适配移动端简化操作的同时,有效限制了外挂,比PC端的《绝地求生》母体要干净的多,猫爪亲眼目睹了大量玩家从PC端转战移动端,遗憾的是这款游戏目前还在测试阶段,眼看着这么多用户腾讯却赚不到钱。

  《明日之后》

  生存和吃鸡,曾是steam上最耀眼的新游戏品类,吃鸡有了,3D生存射击,《明日之后》是第一款,这款游戏还未上线就期待值爆棚,同时也带饱含一些商业化质疑,无论如何,最后还是火了,至今依然没有竞品,唯我独尊。

  《QQ飞车手游》

  PC老游戏移植手机端,重获活力,继续走红的样板,仔细想想《QQ飞车》这种游戏确实太适合移植到移动端了,想不红都难,况且游戏品质确实过关。

  《贪婪洞窟2》

  地牢迷宫+roguelike,一套经典又不落俗套的玩法移植到了移动端,和小伙伴组队勇闯地牢,探索、开宝箱、打BOSS,找到金色装备,并活着出来,才算赢。

  《月圆之夜》

  今年上线了多款精品DBG牌库构筑手游,《月圆之夜》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是一个新走红的品类,玩家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获得并优化自己的牌库,卡牌游戏也能玩出代入感,可以预见这个品类未来大有潜力。

  《迷失岛2》

  解谜游戏里的一股清流,一座神秘的小岛,一段神奇的故事,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人忍不住去探索。胖布丁大师级的手绘画面,独特的二周目解谜设定,离奇又别具情怀的故事,吸引了一批批的冒险者。

  《黑暗料理王》

  这只是一款饭店经营游戏,这绝不是一款一般的饭店经营游戏。妖怪在四处乱舞,别害怕,它们人畜无害,捉到它们,培养它们,把它们做成食物卖给人类吃,魔性的画面、魔性的音乐,和游戏的恶趣味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比特小队》

  带感的俯视动作射击,与roguelike玩法相结合,经典的玩法组合,过硬的游戏品质,这样的游戏永远不会过时。

  《艾彼》

  人类都不见了,留下两个机器人,一个小精灵一个大块头。两个机器人互相配合,共同探索,展开冒险。这是一款解谜游戏,关卡巧妙、剧情连贯、美术音乐品质出众,让人印象深刻。

  《第五人格》

  网易惊艳之作,惊艳之余又备受质疑,玩法山寨杀机,画风也能从别的作品中找到影子,不过这些在钱面前都不是问题,网易在游戏发行后专门获得了正版杀机的授权,游戏的走红让“非对称竞技”“黑暗童话”等专业词汇走进大众玩家视野。

  《蜡烛人》

  艺术与游戏再次走的如此之近,一颗小蜡烛,点亮几秒钟,一明一暗之间,世界随之改变,视觉效果、创意、游戏性在这款游戏中充分展现。

  《尼山萨满》

  2018年有一个游戏词汇十分吸引玩家关注——国风。在今年上市的多款口碑不错的国风游戏中,《尼山萨满》表现尤为突出,游戏采用中国传统剪纸风画面,用来表现一个萨满教的故事,配以萨满教音乐,表现出了浓厚的东北萨满教文化,获得了央视等主流媒体赞誉。

  《欢乐跳瓶》

  2018年是小游戏爆火的一年,由于微信小游戏、抖音等平台加持,催生了一些全民齐玩的爆款小游戏,《跳一跳》就是微信平台第一款火起来的小游戏,原型叫《欢乐跳瓶》,玩法很简单摁住屏幕让瓶子跳到另一个台子上即可,一度风靡朋友圈。 您可以从微信打开《跳一跳》,也可以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欢乐跳瓶》

  《旅行青蛙》

  本是一款佛系放置游戏,养一只经常出去旅行的小青蛙,收集小青蛙寄回来的明信片和礼品,却被中国网民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把青蛙当儿子养,这下一发不可收拾…… 您可以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 旅かえる 》,也可以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旅行青蛙”直接游戏。

  《恋爱球球》

  一款模拟真实物理画线的游戏,通过画线让两个小球相遇,自由度、趣味性都很高。之前出过几款类似的画线游戏,但都没火起来,终于这款带有“恋爱”元素的物理画线游戏红遍全球,所以游戏题材也很重要。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