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斗地主竟能赢“汽车”

2019-03-15 16:07 97973手游网

0

  厌倦了网上斗地主没有任何回报?对那上万人争抢一个小小福利的赛事感到费解?何不来《微赛斗地主》一展自己的牌技将海量丰厚的奖励收入囊中呢?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斗地主手游,《微赛斗地主》推出的话费、实物等系列赛事,不仅以“免费”报名、无门槛兑奖成为斗地主爱好者的首选,真正公平的机制更是让《微赛斗地主》成为时下最火爆的斗地主手游。

  [海量福利 实时开赛]

  《微赛斗地主》推出的话费、实物等赛事,全天7*24小时实时开放。从20元话费到10元礼包,人满即立刻开赛,几乎无需等待。同时,获得的奖励也会实时收入个人背包中,也可以实时进行兑换,真正让玩家可以轻松收获满满的惊喜。同时,名牌化妆品、鲜花、正版汽车模型等奖励的实物赛,开赛时间也也很紧密,并且超多的赛事总有一个可以在超短时间内直接进入,无需长时间等待便可加入大奖的争夺。

  [“免费”报名参赛 福利派送]

  作为一款掀起全民斗地主热潮的手游,《微赛斗地主》不仅直接开放了免费赛事,即便是需要金币或者门票的比赛,也都通过丰富的福利活动,来获得相应的惊喜奖励,进行“免费”报名。无论是每日任务、新手任务,还是成长任务,或者是官方微信、微博派送的兑换码,或者是不定期的免费派送,都在不断让玩家可以免费获得大量的金币、门票,直接报名参加各种赛事,与全国的斗地主爱好者争夺丰厚的奖励。

  [海量礼品免费兑换 家电到家]

  没有获得冠军就毫无意义?《微赛斗地主》让玩家的每一场赛事都价值爆表!在通过实物专场比赛,来赢得冠军获得相应对的实物奖励的同时,获得亚军、季军的玩家还将可以获得大量的兑换券奖励。积攒兑换券,便可以直接兑换蓝牙耳机、空气净化器、榨汁机、电火锅、充电宝等数码电器,以及名牌化妆品、精美鲜花、坚果礼包、食用油等等奖励。不赢得冠军也能有如此丰厚的奖励,仅仅数场比赛便可兑换,是不是超惊喜呢?

  全天开放的各类赛事,超乎想象的丰厚奖励,除此之外《微赛斗地主》还对每局参赛人数进行了限制,让玩家不用与动辄数万人争抢小小的福利,让玩家可以轻松获得丰厚的奖品,让每一场比赛都充满惊喜与收获!玩家可以通过关注“微赛竞技平台”公众号下载《微赛斗地主》,同时可以领取新手礼包一份;也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