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飞流韩国代理《神魔大陆》

2014-12-11 11:06 97973手游网

0

  12月11日,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 首次公开了其第二部庞大剧情的MMORPG发行力作,中文游戏名《神魔大陆》(韩国游戏名为《오스트크로니클》, 开发商-祖龙娱乐),并公开游戏BI(Brand Identity)。

  《神魔大陆》是由完美世界旗下的祖龙娱乐开发,FL Mobile独家代理的超级大作,该作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玩家认证,并在多个地区取得了很好的运营成绩和市场反馈。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完美世界祖龙工作室,开发了《完美世界》、《诛仙》等超级大作。此次祖龙娱乐联手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 推出《神魔大陆》,相信会在韩国掀起一阵新的移动游戏热潮,取得更大的市场成绩。

  《神魔大陆》游戏剧情主要讲述创造之神 “迪奥斯(Dios)”和破坏之神“尼斯(Ness)” 之间的精彩而残酷的战争,围绕着古老的战争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旷世宏伟的奇幻世界 ,以一部具有精彩剧情的史诗级 MMORPG手游展现给大家。

  游戏注重于绚丽而宏伟的奇幻 MMORPG,同时也保障了游戏的细节与精彩的游戏性, 不影响端游级的绚丽画面效果的前提下,成功转到手机版。

  《神魔大陆》此次公开的 BI 风格,采用条缝里渗透出无比神秘蓝色光芒为主调,让人联想到绚丽而宏伟的奇幻世界,让人产生无限想象。

  飞流韩国团队 (FL Mobile Korea)负责人表示 “祖龙娱乐是国内顶级尖的游戏开发商,而飞流则是着眼全球的顶级手游发行商,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非常开心能代理祖龙娱乐的力作,相信在研发与发行两个领域的顶尖团队的携手,会在韩国市场取得优秀的成绩”, “此次我们调用了顶级的服务团队及公司资源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希望广大玩家在手机上尽情体验绚丽而宏伟的端游级 MMORPG”。

  据悉,飞流已经在韩国、台湾、泰国、日本、俄罗斯、欧洲等五个区域拥有本地化发行团队或战略合作伙伴,而《神魔大陆》则将成为飞流2015年全球化战略业务布局的开山之作。该产品预计在2015年1月末正式上线,并提前于12月中旬,在NAVER App Store,通过预注册抢号活动进行首次亮相。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