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WE王者荣耀青训选拔赛进行中

2020-08-14 15:24 97973手游网

0

  近日,比心联合西安WE举办的王者荣耀青训选拔赛正在报名。自比心邀请WE.SKY成为青训特聘指导官后,WE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三大分部集结比心陪练开展青训选拔,利用比心的平台优势召集优秀的青训人才。

  重视新鲜血液培养WE俱乐部,与比心陪练不谋而合

  2020年初,西安WE在队内核心762离队后,更换了老队员初心和556的位置并引入小A、初心、Best和新教练15岁,以全新的阵容征战KPL春季赛。这只初生牛犊迅速调整好状态,击败了多个老牌豪门进军季后赛。年中的世冠选拔赛,西安WE更是以七连胜的完美战绩率先进入正赛,展现出了超脱他们新军身份的强大实力。

  同样在今年春天,WE英雄联盟分部换上由WE青训体系培养出的新人选手,从一众老牌豪强中成功闯入LPL夏季赛季后赛。无论是王者荣耀分部还是英雄联盟分部,WE俱乐部都乐于启用新人、敢于变阵。尽管新人赛事经验略有欠缺、需要走过前期的磨合,但新人拥有更大的成长空间与潜力,为俱乐部的未来发展留下保障。作为国内最老牌的电竞俱乐部之一,WE分外重视新鲜血液的培养,这恰恰与比心陪练布局青训体系的“电竞星火计划”不谋而合。

  三大分部联合比心陪练举办青训招募,SKY期待与比心碰撞更多火花

  6月25日,WE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三大分部正式官宣与比心陪练达成合作。7月30日,WE老板、“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成为比心陪练青训特聘指导官,并表示接下来会与比心陪练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WE将目光投向比心陪练平台上超过4000万的用户和500万的游戏大神,三大分部的青训选拔赛接踵而至。

  吸引WE的不仅是比心庞大的用户群体,还有近年来比心在青训业务上取得的成绩。截至目前,比心陪练联合IG、FPX、AG超玩会等18个头部战队合作举办了超过40场青训招募,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等主流游戏品类,近6万电竞大神报名参与选拔,其中近百人通过比心平台拿到了前往俱乐部线下试训的门票,更有十多位优秀的青训人成功进入iG.Y、DYG等战队。比心陪练成熟且专业的青训招募经验,最终促成了其与WE的合作。

  正如WE的slogan“以梦为马,敢梦敢刚”,每一位电竞少年的梦想都是在站在最高的职业赛场上挑战强者。比心陪练入局电竞青训,为这些有梦青年打通进入职业电竞的渠道,也为WE等顶尖俱乐部提供长期稳定的人才来源。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