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Hello语音携手和平精英拜年啦

2021-02-10 11:52 97973手游网

0

  全网领先的游戏开黑语音APP—Hello语音携手和平精英,在牛年新春,祝各位特种兵新年心动集合,春节大吉大利!Hello语音携大量现金红包和海量和平精英游戏福利道具,给各位发新年好礼啦!

  由Hello语音合作播出的和平精英春晚,汇集了虎牙、企鹅电竞两大直播平台人气和平精英主播,更有PEL全明星阵容选手加盟,为特种兵们在大年初一、初四、初七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贺岁节目,三场欢乐无限的CP甜蜜互怼之旅即将拉开序幕!敬请关注期待!

  作为和平精英春晚的官方指定语音开黑APP,春节期间,Hello语音将在Hello端内为特种兵们定制海量专属福利,参与和平精英《春节福利大放送》活动,就有机会领取8888元现金大红包和潮萌小黄鸭套装(永久)!

  开黑交友来Hello,海量福利领不停!即刻登录Hello语音,就可迎接新年空投领取超级现金大奖和海量和平精英游戏道具礼包!

  想体验心动吃鸡之旅,就上Hello语音开黑寻找你的专属CP吧! 祝特种兵们Happy牛Year!

  开黑交友,就上Hello,一起开惊喜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