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腾讯手游助手体验《影之刃3》

2021-02-19 10:29 97973手游网

0

  暗黑国风武侠动作手游《影之刃3》已正式公测,游戏开服没多久就开启了武侠主题的联动计划,广大武侠爱好者想必都兴奋不已。而游戏作为系列最新作,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体验,只要电脑下载了腾讯手游助手,还能通过手游助手的模拟器实现电脑玩手游的功能。经过体验后发现,像《影之刃3》这种硬核动作游戏,在电脑上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

  (游戏下载链接:http://qq.cn.hn/CbC)

  水墨国风,大屏体验更沉浸

  作为一款武侠主题的游戏,《影之刃3》在画风上选择了较为少见却最能体现出韵味的水墨国风,而且还邀请到黑魂的美术总监和日本资深原画师分别担任人物设定和场景设计,采用独特的渲染技术来勾画诡异的江湖景象,力求给大家还原一个冷酷逼人的武林世界。如此精致的画风在手机上很难充分感受,不过用腾讯手游助手在电脑上体验游戏的话,即可通过大屏幕来享受游戏的细腻画质,玩起来更有沉浸式体验。

  硬核战斗,键盘操作更刺激

  游戏的战斗系统比较硬核,采用可Y轴移动的2D横板动作战斗,虽然简化的一键操作即可施放出技能连招,但由于独特系统“技能链”的设定,各个技能讲究破甲、控制和伤害的完美搭配,才能打出高威力的连招。而且战斗中还有完美防御和完美闪避的设定,杜绝无脑点点点,对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会有难以言表的刺激爽快感。

  用腾讯手游助手体验的话,还能彻底避免手机键位小而导致的误操作。因为手游助手内置键位,可以让你在键盘上轻松操作实现连招,而且键位的设置参考了多部动作游戏的设定,从使用上来说更加符合硬核玩家的操作习惯。同时手游助手还适配了手柄的接入,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额外驱动即可用手柄轻松打出游戏的华丽连招。无论是战斗打击感,还是操作流畅度,用腾讯手游助手体验游戏更为舒服。

  手动推图,电脑刷宝更贴心

  《影之刃3》带有一定的Roguelike元素,即使是同一张地图,每次探索的体验都不大一样,不仅是敌人的分布和场景的设计,就连获得的装备都会有随机生成的词条,对于喜欢刷刷刷的玩家来说可谓乐此不疲。但游戏里不设扫荡和自动战斗,一切的战斗都要手动操作,这不仅对玩家来说有点肝,对手机的负荷也不低。不过用手游助手在电脑上玩的话,就能完美解决手机电量消耗和内存不足等问题,还能在刷宝的同时点开新番剧,一边刷一边看,双倍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总体而言,《影之刃3》是2021开年的首款优质动作手游,多年的打磨使其游戏内容非常丰富,水墨国风的画面也让人眼前一亮,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当然推荐各位用腾讯手游助手进行游玩,在电脑上体验的话,爽快感会更上一个档次!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