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云缨被诬陷抄袭

2021-06-29 17:16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S24新赛季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中,新英雄红衣长枪女侠云缨小姐姐呢,也是备受好评,承包了不少玩家心中的“老婆”人选。不过这树大招风,王者热度正酣,又有不少有心人士打起了坏主意。

  此前“绿茶游戏”扒鸡通过不正当的碰瓷行为,一蹭就蹭出了新热度。因此有人就开始有样学样,新赛季看到云缨火就开始碰瓷云缨,而且是照搬扒鸡的套路。拿着虚出新高度的叠图,非要说云缨撞脸其他游戏人物。没有任何真凭实据就激情开麦,还美其名曰“宣扬正义”、“保护版权”,我直接反手一个无语子!

  许多玩家也纷纷调侃到,如果这样叠图也能构成所谓的“抄袭”,那么我自己动手叠一个,那不是分分钟就是峡谷金城武、王者迪丽热巴?要蹭也要蹭得有技术含量,这迷惑行为真的不可取。

  就连碰瓷方的玩家都表示看不下去,很多人表示一点也不像。不过,没想到伸张正义,居然被喷成是水军?就连13级大佬,都因为说实话被说水军,真·年度离谱操作。

  真心希望游戏圈能多一些清净与公正之风,千万别跟着扒鸡不学好,王者一出新动态就像是掌握了新的流量密码,开始蹭蹭模式,有悖于商业道德,更破坏了整个市场的秩序。好好做游戏不香嘛?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