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Axie Infinity30天吸金3.34亿

2021-08-18 15:57 97973手游网

0

  据Token Terminal数据,区块链游戏《Axie Infinity》近30日收入再创新高,直达3.34亿美元,甚至超过了《王者荣耀》7月份2.31亿美元(Sensor Tower数据)的收入。

  相信各位同行对于当前位于全球畅销榜第二的《王者荣耀》的吸金能力已经有所了解,那么这款轻松超过《王者荣耀》收入的又是何方神圣呢?

  《Axie Infinity》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类似《宝可梦》的游戏,玩家可以购买称为 Axies 的数字宠物,这些宠物实际上都是NFTs,玩家可以饲养、繁殖和交易这些宠物,然后在拥有3个宠物后,即可以使用它们与其他玩家进行战斗或进行冒险。

  事实上,这款拥有超萌外表的游戏,在此前就以其超快的增长速度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据多方媒体报道,《Axie Infinity》在此前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实现了游戏DAU超过400%的增幅,从6月28日的25万增长为了8月6日的100万+,且其收益也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实现了滚雪球似的超高速增长。

(图源:Axie World)

  但是《Axie Infinity》这款游戏的目标显然不止是挣钱这么简单,它背后的创造者甚至希望能够通过这款游戏,展示人们在虚拟世界中工作的可能性,并对人们的现实生活产生影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元宇宙”。

  如这款游戏的开发者 Sky Mavis 此前就曾在其白皮书中明确表示:“你可以将 Axie 视为一个拥有实体经济的国家。”在8月12日的圆桌会议上,《Axie Infinity》的联合创始人再次表示:“未来我们可以做很多很酷的事情。对于 Axie,我们可能只完成了15-20%。到时候会有土地,可以做很多其他不同类型的游戏,最终可以做成虚拟世界。”

  而在菲律宾和越南,也的确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通过玩《Axie Infinity》来维持生活,甚至是改善生活。他们可以通过玩游戏赚取代币 (SLP),然后再用它换取法币,法币就可以直接用来支付食物、住所、医疗费用和其他生存所需的物品。

  那么站在区块链基础上的元宇宙是否真的能被实现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