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世界》游戏实录

2021-11-04 10:55 97973手游网

0

  在近日举办的“2021共创之夜”上,王者荣耀的重磅新游——《王者荣耀·世界》首次亮相并公布了一段游戏实录。

  实录中展示了故事主人公与伽罗并肩对战猩红神兽的过程,也就是说,本作会有跟角色组队的系统。而主角所持有的武器疑似英雄花木兰的重剑,不过武器系统暂无更多的信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伽罗在战斗中释放了她的标志性技能“静默之剑”与“纯净之域”,由此也可以猜测,《王者荣耀·世界》的英雄技能应该会沿用《王者荣耀》的设定。

  在战斗之外,还展示了部分《王者荣耀·世界》的场景风貌,其中出现了王者IP中令人熟悉的小兵与防御塔,以及《王者荣耀》中从未出现过的野怪。可见《王者荣耀·世界》有很多玩家熟悉的王者IP元素,但也加入了新的内容,玩家还能见识到王者大陆未知的一面。在“2021共创之夜”上,官方宣布与科幻作家刘慈欣达成合作。刘慈欣以其所著小说《诗云》,与《王者荣耀·世界》进行灵感共创,此番合作也或许能给王者大陆带来更多崭新的元素。

  在视频的最后,两位英雄角色乘骑着鲲前往长安,对话台词耐人寻味——“这一切的源头,还是在那个地方,长安,久违了。”由此推测,长安城将会在《王者荣耀·世界》中出现,而且作为“一切的源头”,这座城市将会在故事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

  这次官方公开的实录包含了许多精彩内容,不仅展示出了关于游戏的基本信息,也埋藏了不少能让老玩家会心一笑的彩蛋。期待《王者荣耀·世界》在未来上线后,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