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跨界合作

2015-04-20 14:08 手游网

0

  手游大厂SQUARE ENIX宣布,旗下作品《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离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将与电视动画《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展开合作企划。

UR「异界型 Saber」

  在活动期间内,《Fate/stay night [UBW]》当中的各英灵将在特殊任务中出现,顺利称霸任务的话还有机会获得该角色的骑士卡片作为报酬,亦可获得「Fate Medal」。

  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 Fate Medal 后,便可以进行特殊转蛋,有机会获得 4 种亚瑟类型(佣兵、富豪、盗贼、歌姬)的 UR「异界型远坂凛」等,也可以用 Fate Medal 交换据点嚮导角色「伊莉雅」;需消耗付费道具的合作转蛋则有机会获得 UR「异界型 Saber」。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

乖离性百万亚...

类型:卡牌 大小:351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下载《乖离性百万亚...》

351MB / 卡牌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