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金馆长助阵《冒险之光》

2015-10-02 16:10 97973手游网

4

  由37手游发行的Q萌横版过关动作手游《冒险之光》“集结”测试已于9月28日正式开启。随着测试的临近,这个月来一直备受关注的《冒险之光》代言人猜测也终于落下帷幕。近日,37手游官方正式宣布金馆长(崔成国)成为《冒险之光》代言人。

  金馆长,原名崔成国,韩国男演员,因其在主演的喜剧《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中充满魔性的笑脸被中国网友p成百用表情大范围传播而成为“亚洲表情三巨头”之一,被广大中国网友所喜爱。

  据了解,随着代言人的公布和游戏上线时间的临近,《冒险之光》围绕代言人金馆长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也即将展开。究竟,隐藏在《冒险之光》手游的“乐趣”到底是什么?给人欢乐无限的金馆长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冒险之光 下载

冒险之光

类型:动作 大小:98.31MB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冒险之光
下载《冒险之光》

98.31MB / 动作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