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滑动猫咪》双平台上架

2015-10-15 16:18 97973手游网

0

  Visualworks在10月14号开始在智能手机上双平台上架一款《滑动猫咪~美喵之时~》(ねこずらし~にゃんだふる~)。

  《Cat Slider 美妙(喵)的事》是在2012年上架的在游戏应用总排名第一为的《Cat Slider》(ねこずらし)的续篇。Cat Slider采用滑动块拼图,准备了200以上的地图。另外也追加了道具和在瞬移设置等新技能。

  操作自己喜欢的喵咪,把阻碍的猫滑移开引领喵咪到终点。通关之后会追加“帮助道具”。也可以联动Facebook与朋友竞争。

  通关拼图后获得“肉球印章”,收集“肉球印章”就能玩“猫咪捕捉”。“猫咪捕捉”捉到最中意的猫接的话,在猫咪室可以看到猫的实际样子。收集全部所有的猫后,在房间里的可能大混乱!?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