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超级高达大乱战》双平台上架

2015-10-16 15:22 97973手游网

0

  BANDAI NAMCOEntertainment在10月16日开始双平台上架《超级高达大乱战》(スーパーガンダムロワイヤル)。现在在游戏中实施豪华登陆奖励。

  本作中可以编成自己的机动战士,指挥高达直感的的动作RPG。在画面中看到超级机动战士飞来飞去,不断炸裂攻击,享受爽快的战斗。

  主要任务中,不仅能看到《机动战士高达》中系列的名场景,还有一些狂热的场景,角色的台词都完完全全展现在战斗中。

  各系列中登场的“主要势力”和”反势力”两个视点描写的故事任务,根据玩家的部队编制而战斗中的敌人的反应变化也变现出来。这种独特的“超级”的再现原作,引入玩家们进入“高达”的世界。

  再次配信的《超级高达大乱战》是作为《高达大乱战》面向手机应用,转生为“超级”的游戏。《高达大乱战》的魅力在与能够简单进行游戏,不仅享受高达的世界,也再现了图像,BGM,故事,超级新生的高达游戏登场。

  到上架为止以以下三部作品为原作,合集可以玩140关任务。今后会预计继续添加系列作品并登场在游戏中。

  • 「机动战士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 「机动战士高达UC」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