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副本关卡经验

2016-08-02 18:01 97973手游网

0

  玩家们如果想要在黎明之光手游中更快地升级,那么就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而游戏中经验的主要获取方式,就要当属副本关卡了。

黎明之光手游副本关卡

  黎明之光手游副本关卡:

  副本经验从来都是各个游戏的主要经验来源,而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难度和关卡的副本,不断挑战自己的实力,获得各种资源奖励,而同时经验也能获得很多。

  所以建议玩家们将每日的体力主要用来刷副本,而副本难度包括普通、困难、深渊,一般来说困难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当玩家26加入了公会之后,还能够开启公会双倍经验和三倍经验的福利。

  当然刷副本关卡的时候,也要尽量组队进行,因为人越多经验就会越多,组满人之后开启三倍每次都能够获得上万的经验。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