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钓鱼夺宝玩法

2016-08-04 09:53 97973手游网

0

  在黎明之光手游中,玩家们能够体验到的不仅仅是每天的打打杀杀,而且还有一些休闲的玩法,可以领略到更加轻松娱乐的氛围。其中钓鱼夺宝就是既有乐趣,又可以获得很多奖励的玩法。

黎明之光手游钓鱼夺宝

  黎明之光手游钓鱼夺宝:

  玩家达到11级就会开放夺宝奇兵的活动,只要在地图中向着宝箱跑就可以了,然后利用获得的技能来干扰阻挠对手,可以获得经验和各种资源。

  而钓鱼功能会在27级开启,玩家可以在游戏的额外时间里,到和边使用鱼竿来钓鱼。鱼分为很多种,有的能够卖钱,有的能够提供资源,有的可以获得经验等,虽然获得的量并不多,但是却是非常轻松休闲的玩法。也可以选择买一些自动鱼竿,然后挂机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