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战神祭坛玩法

2016-08-04 09:46 97973手游网

0

  玩家们在黎明之光手游中,不仅可以在各种活动副本中来获得奖励,而且野外的怪物同样也是可以刷取很多奖励的。另外作为BOSS挑战的玩法,战神祭坛也是不少玩家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

黎明之光手游战神祭坛

  黎明之光手游战神祭坛:

  当玩家达到25级之后,就可以进入到战神祭坛当中击杀BOSS了。不但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而且还有可以提升装备属性的洗炼石,如果是最后击杀BOSS的玩家,系统还会将名字公布在系统广播当中。

  当然了,对于战神祭坛的BOSS战斗时,如果并不是想要补刀的话,是完全可以直接挂机打的。因为战斗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全程手动还是挺累的。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