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黎明之光手游战宠获取方法

2016-08-04 17:59 97973手游网

0

  作为玩家最重要的战力之一,战宠们一直都是玩家们需要不断培养提升的,不过对于战宠获取方法和选择,则是让一些新手玩家不知所措了。

黎明之光手游战宠获取

  黎明之光手游战宠获取方法:

  当玩家进行到副本的第二章之后,不管是普通难度还是困难难度的副本,都会掉落各种品质的战宠。其中王城的2-4困难副本还会有几率掉落紫色的平原巨鹰,这是玩家能够获得的第一个高品质的,并且拥有控制能力的战宠,可以用来弥补主角控制能力不足的特点。

  另外还可以在商店购买女武神宝匣,能够开出正义之心在兑换商店获得顶级的战宠女武神玛格丽特。这是一个在攻击能力和生命方面都非常强势的一个战宠,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强势。

  而没有足够正义之心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兑换性价比非常高的精灵少女米莉亚。她拥有加血技能可以为玩家在战斗中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至于其它的战宠,都是可以在图鉴中查看相关的信息和获取方式的。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