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大嘴怪格兰卓打野视频

2017-03-14 15:59 网络

0

  虚荣大嘴怪格兰卓打野视频!大嘴怪格兰卓是一位坚不可摧的战士,战场上的他。坦克属性十足,并能通过普通攻击维持活体护甲的叠加层。格兰卓的宛若推土机般地冲进战区,在他停止冲刺后,身后所有被击中的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并大幅度减速。一旦冲破敌方前线,他就能吃掉一名敌方英雄,从而暂时消弱敌方人员人数,扭转战局。

  技能介绍

  活体护甲(被动技能)

  格兰卓身上那厚厚的甲壳为他带来了超强的防御能力。每隔数秒或每使用一次普通攻击,他就将获得一层活体护甲,最高可叠加5层。每层活体护甲都将使他获得额外的护甲和魔抗。敌人可以通过对他造成伤害来摧毁他的活体护甲。在遭到伤害或技能攻击时,大嘴怪每秒会失去一层活体护甲。

  大暴走(主动技能)

  格兰卓冲向目标位置,在到达目的地时将造成法术伤害,并使范围内的敌人减速。他所拥有的每层活体护甲都能使此技能造成额外伤害。

  饿极成怒(主动技能)

  格兰卓跳向目标并开始攻击。在接下来的数秒内,他能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获得额外的攻击速度。

  狼吞虎咽(主动技能)

  格兰卓向前跃进,抓起路径上的第一个敌方英雄并将他整个吞下。被吞到肚子里的敌人将无法移动或行动,且视野范围降至零。数秒后,大嘴怪会把肚子里的敌人吐在身前。大嘴怪也可以通过重新激活此技来能将肚子里的敌人吐向指定方向。如果在吞噬的过程中遭遇眩晕,击杀或任何形式的中断,大嘴怪将提前吐出肚中的敌人。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大嘴怪格兰卓打野视频 大嘴对大嘴的实力较量》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