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虚荣》猴王奥佐打野视频

2017-03-21 15:55 网络

0

  《虚荣》猴王奥佐打野视频!做为一只天生喜好游乐的猴子,灵猴奥佐绝不会让危险和恐惧这些小事阻碍他的快乐。奥佐会径直冲向混乱的战场,摇晃着头,用他无比锋利的圆环造成极大范围效果伤害。购买一些防御装备来提升奥佐在战斗中的生存力,寻找附近成团的敌人来最大化奥佐的伤害吧。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灵猴

  1。被动技能[猴年大吉]配合[狂挥乱舞]可以让奥佐在战斗中持续获得生命值。

  2。使用[前蹦后跳]需要更加谨慎,在接近敌人的同时不要让你离队员太远。

  3。使用[前蹦后跳]接近敌人后排英雄后使用[猴王驾到]可以第一时间晕眩敌方后排英雄并让他暴露在我方队员之间。

  敌人使用灵猴

  1。奥佐的生存能力以及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强,在他[前蹦后跳]冷却时通知队友集火他。

  2。开启[熔炉]或[庇护]的装备技能都可以格挡奥佐的[猴王驾到]。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猴王奥佐打野视频 宿敌竟然是他》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虚荣官方群 450697862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Vainglory 虚荣 下载

Vaingl...

类型:策略 大小:619.57MB
8.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Vainglory 虚荣
下载《Vaingl...》

619.57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