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日本人均移动游戏营收是中国的8倍

2015-11-08 10:46 97973手游网

0

  11月6日,国外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亚洲移动游戏市场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亚洲有12亿的移动游戏玩家,而2015年亚洲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规模预计将达到140亿美元,占据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总收入的55%,其中“三巨头”中、日、韩三国占据90%的份额。

  具体就中、日、韩三国来说,中国移动游戏玩家数为7.85亿,占据亚洲的62%,市场收入为52亿美元;日本玩家数是中国的六分之一(1.32亿),却创造了62亿美元的市场收入,不仅位列亚洲第一,也是2015年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韩国是亚洲移动游戏收入排名第三的国家,总收入约13亿美元,玩家人数为4000万。

 

Superdata:日本人均创造移动游戏市场营收是中国的8倍

  “三巨头”概况

  通常来说,移动游戏的收入主要由玩家创造,付费下载、内购都是主要来源。我们可以做一个计算,用市场收入除以游戏玩家数,可以得出每个玩家平均为该国市场贡献了多少收入。中国的结果是6.6美元,而日本则为47美元,接近中国玩家的8倍。

  报告还显示,Android游戏收入占据中国和韩国总收入的73%,谷歌操作系统依然处于领先地位,这也离不开小米、华为等国产品牌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