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山口山战记12月登陆iOS平台

2015-11-16 15:25 97973手游网

0

  《山口山战记》将在 12 月上旬登陆 iOS 平台,届时玩家可以通过 iOS 官方平台进行付费下载。

  《山口山战记》由“我叫MT”大电影正版授权,该作不仅收录了动画当中原有的人物、世界观及剧情架构,并在其大电影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游戏当中的所有角色均采用大电影原版 3D 素材制作,并根据动画形象和职业定位为游戏当中的所有角色打造了专属大招,将动画当中的魔幻世界呈现在玩家面前。

  《山口山战记》当中的全部战斗都以即时战斗的形式触发,玩家可以通过指尖轻点决定角色的前进路线,遭遇怪物时还可以控制角色跑位躲避陷阱和怪物大招,并通过手控大招实现风筝拉怪、集火攻击等特殊战斗效果。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选不同的小伙伴,一起组成公会队伍探索未知的秘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期待一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