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问道》手游公测倒计时1天

2016-04-27 11:19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距离2016年4月28日《问道》手游iOS、安卓全平台公测还剩一天!越来越多的道友加入公测的行列,也越来越多的道友呼唤昔日老朋友回归《问道》手游!今日18时,iOS开放免费下载,道友们拿起手机做好准备吧!

4月28日 《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

  【倒计时1天 明日公测重磅来袭】

  明日公测即将重磅来袭!《问道》手游以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诸多端游精华,以独有的道行系统为特色,杀星、刷道、修山等传统经典玩法再现手游,抢天罡、逐地煞,降巫妖、伏邪魔,给道友最丰富的经验和道行奖励。五行之道涵盖在人物属性加点、相性加点、战斗策略等方方面面,《问道》手游以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截图

  【wendao.com专属寻人站】

  《问道》手游终于来啦!还有1天,道友们就能和更多老友在游戏中重逢啦!同时,《问道》手游专属寻人站wendao.com也上线啦,旨在帮各位道友千里寻人。除了千万广告资源的投入,寻人站还贴心的准备了寻人和重逢礼包,4月28日,游戏全平台公测后,道友们即可前往天墉城找到威风凛凛的NPC活动大使领取礼包使用啦。

《问道》手游寻人站
《问道》手游寻人海报

  【寻人计划还在扩张】

  距离《问道》手游公测仅剩1天,《问道》手游寻人计划也在快速发酵中。上海徐家汇广场的地标美罗城的玻璃球上、南方都市报上,《问道》手游数位道友手执寻人启事出现在巨幅广告上,深情召唤老朋友回归。

《问道》手游上海美罗城广告
南方都市报《问道》手游寻人启事

  明日《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一起静候公测来袭吧!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官网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wendaoshouyou

  更多资讯,请关注《问道》手游官方微信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问道 下载

问道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09.65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问道
下载《问道》

209.6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